一衣多穿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要求变得多样化、个性化、服装也不能例外。服饰的搭配不仅是现代人追求个性的审美,通过服装还能反射出一个人的生活态度与价值!下面小编教大家一衣多穿的搭配技巧。

一衣多穿搭配技巧有哪些?

一、衬衫

作为一个基础单品,衬衫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单品。它的必要性不必多说,衬衫好穿,不易出错。而且因为简单,能发挥和变化的空间很多,如果衣柜只能留一件衣服,我选衬衫。如果昨天穿过了这一件裙子,今天出门又特别想穿这一件,可又不想给人感觉我老是穿同一件衣服,不妨像It Girl (Alexa Chung)这样,上半身系一件上衣,休闲别致,也过了一字领的瘾 。

找不到合适的裙子来搭配?试一下把衬衫别在腰间当作裙子。确实是还蛮大胆,别怕,衣袖是****的固定物。这种oversize的衬衫弄成裙子的方法,一般是我买一件衣服时设想好的搭配方案中的一个,姑且叫它plan B吧,没错,我就是抠逼。那又怎么样?在街上可不会有人跟我撞款,by the way,记得穿件安全裤。

任何一个公式都是简单的,可以运用的单品变化却超多。不同衬衫的款式,甚至细节到扣几个纽扣,都能玩出新的花样。厌倦了常规的玩法,试试把衬衫当作披风,只需要扣上一个纽扣,一个非常显眼的别致的装饰品就出来了。袖子!袖子!好好利用起来,缠绕出一件好看的露肩上衣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二、T恤

T恤有什么难穿的?*好搭的就是它了,But,除了牛仔裤,我们还能怎么搭?明天预约了要去修眉,但这是**吗,**是路过直升电梯的拐角处那个专柜的男生!一件t恤如何变化各种穿法,而且还要穿出新鲜感。让我这周路过四次都不重样,且有吸引力。

衣柜里总有那么一两件当时脑子进水就买了的衣服或裤子,例如那些很亮色系的裤子…这时候拿出来,不要不敢穿!如果上衣是简单的黑白色,它会为你的造型加分。

T恤可以卷一圈系起来,变成露脐的短款,它的优点我不多说。关于如果你不这样做会产生怎么样的后果,试想一下,上身的衣服都很长……底下露出一节荧光色系的七分裤……广场舞跳起来??

把几样可以单穿的单品搭配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花*?拿tee没办法的时候,找找看有没有背心,欸…...我说的是你男票的背心……背心里面套T-shirt,时髦的运动感立现。

如果你有一条还蛮出色的裙子,区别开材质和颜色,*普通的搭配其实也很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