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搭配什么好看?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四季皆宜这一特点之外,衬衫的**性还体现在风格上,其搭配不同的单品就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可妩媚可端庄可硬可软。那么,衬衫搭配什么好看?

.1:衬衣+裤装。*经常用来搭配衬衫的就是牛仔裤了,它们也确实是绝配。无论是什么质地,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衬衫,用各式各样的裤子来搭配总是没错的。

.2:衬衣+裙装。一提起衬衫,人们总会联想到职业啊硬朗啊之类的词,它在这方面的成就已经深入人心了。但它的功用远不止于此。试试拿它搭配裙装吧,也是很不错的。

.3:内搭or外套。除了搭配各种裙子裤子,作为一个**单品,衬衫还可以做内搭或当外套,是乍暖还寒时*实用的单品。

衬衫配什么鞋子好看?

方案一:衬衫+牛仔裤+中筒靴。修身牛仔裤穿出超长的双腿,中筒靴带来帅气的感觉,整身搭配显得青春有活力。

方案二:衬衫+高腰短裤+粗跟短靴。衬衫搭配高腰短裤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另外再搭配粗跟短靴,则显得休闲中带着几分帅气。

方案三:衬衫+高腰伞裙+细高跟。衬衫搭配高腰伞裙,打造复古范。不要忘了配上一双细高跟,进一步打造精致女人。

方案四:衬衫+OL哈伦裤+坡跟鞋。衬衫搭配OL哈伦裤,显得干练而又舒适,让你上班时穿着更舒服。配上一双坡跟鞋,用*舒服的方式增加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