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应该怎么穿衣搭配呢?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为矮小的身材而苦恼?总想着“要是**几公分该多好”?不要着急,只要学会服装搭配技巧,小个子的你也能瞬间变高。那么,矮个子女生应该怎么穿衣搭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短款半腰裙是小个子的救星。小个子女生如果想给人高挑的感觉,就要在视觉上营造错觉。那么,如何在视觉上营造身高的错觉呢?例如,在挑选裙子的时候,选择短款的半腰裙。这样的话,腿的部分会增加露出,而这可以在视觉上给人错觉。

2、颜色的运用。小个子女生还可以利用色彩搭配来掩饰身材上的缺点。例如,用卡其色的裤子搭配衬衣。这样的话,卡其色裤子便起到了突显上装的作用。如此人们就会把视线集中到上装的装扮,从而忽略整体身高的不足。

3、上衣的选择。与颜色的运用一样,为了把人们的视线吸引开,小个子女生在选择上衣的时候,建议选择浅色的上衣,*好不要比下装的颜色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