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房间装修要注意的问题?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早之前就已经有榻榻米装修这一说,而且榻榻米装修的样式材质也是多的,现在有好多的年轻人们都很喜欢榻榻米的风格。这样就有好多人都想要知道榻榻米房间多大一般,榻榻米房间装修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榻榻米房间装修要注意的问题:

挑选合适的榻榻米尺寸。如果是直接铺在地板上做床用,一般要用厚的榻榻米,如果是有地台或收纳空间的,就用薄的榻榻米。

地台的安装。地台有实体的和箱体的。实体的就没有收纳功能,不能存放物品,箱体的地台就可以放东西进去。但是,实体地台要比箱体地台好。因为实体地台 一般用得比较**,也更稳固,污染也比较小。而箱体地台间隔比较大,承重力不足,容易塌陷。其次,箱体中经常取拿东西,会产生摩擦,草席容易被磨损,还有就是箱体地台用的板材多,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和式移门。以前的榻榻米卧室的门都是用障子纸做的,但是现在的人讲究隐私,追求美观,就把障子纸门换成了玻璃门或是木门。和式移门要有滑道,才能推拉,但是不能用凹槽滑道。

保养。既然要做榻榻米卧室,就要学会保养,否则用不**。

(1)使用前,要先用抹布擦干净,不能用湿抹布,干抹布就可以。

(2)不要用力去拉扯榻榻米,容易变形或损坏。

(3)为避免榻榻米变色,可以用抹布沾上已经稀释过的醋来擦拭。

(4)榻榻米应该安装在通风阴凉处,但是不能是长期有太阳光直射的地方,可以每半年拿出去暴晒一次,一次时就足够了,这样可以防止榻榻米发霉。

(5)日常生活中把水渍、尿渍弄在榻榻米上,用温水擦拭即可,如果是墨水,就用牛乳。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