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日料好吃?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有喜欢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吗?如果有那就告诉你们一个好的消息,那就是小编整理了几家比较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你们可以去吃好吃的了,至于是哪些好吃的店子,往下看吧。

广州哪里日料好吃?

大猿日本料理:**菜式:大猿四季、白吞拿拼阿根廷大虾刺身、澎湃芝士大元贝。大猿四季,是巧克力酱和各种酱一起,味道不错。拉花很漂亮,颜控一定喜欢。澎湃芝士焗大元贝,看架势真的很“澎湃”哦,芝士的超长拉丝已经让我欲罢不能了。里面的元贝一颗颗一条条,这个分量适合两个人一起吃。爆裂*山,喜欢吃卷物的可以一试,类似天妇罗,就是吃多了可以有点腻。

人均:88元。地址: 海珠区江南西路青竹大街14号104。

木木居酒屋:**菜式:杂锦鱼生饭、海胆、自家酿制梅子酒、凉面。海胆是新鲜开的,一股海水的咸味,但很甜美。还有很多新鲜的活造海鲜,味道鲜甜。凉面,夏天*爱。分量少,但对于没有食欲的夏季来说刚刚好。

人均:97元。地址: 海珠区江南西路40号西1楼(近紫金大街)。

玖井日本料理:**菜式:一米寿司船、蒲烧鳗鱼。店里以一米寿司船为特色,出品味道不错。三文鱼主打,适合4-6人分量。鳗鱼是店里必试品,多汁肉厚鲜嫩。*炙蟹**、超长的三文鱼和芝士左口鱼,也是我的*爱。

人均:80元。地址: 海珠区江南西路青葵大街17号104号。

猫鲜生寿司料理:**菜式:*焰榴莲芝士、榴莲小卷、地狱拉面。榴莲党们的福利,榴莲卷+榴芒军舰+榴莲蟹子+榴莲小卷+*焰芝士榴莲…地狱拉面,看着还挺正常,你敢尝吗?

人均:73元。地址: 海珠区紫龙大街9号102。

标签: 广州日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