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辛辛苦苦地搭配完上衣和五分阔腿裤,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穿了不合适的鞋子,这场景简直让人不得不心疼你!那么,五分阔腿裤可以搭配什么鞋子呢?

五分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1、帆布鞋:如果你想走青春校园style,那么快点把帆布鞋穿起来吧,这可是减龄卖萌的**良品哦!帆布鞋+休闲五分阔腿裤,活力四射有木有!

2、粗跟高跟鞋:如果你是小粗腿MM或者是细高跟恐惧者,不妨试试粗跟高跟鞋吧!这样的搭配会让你在时尚中带了一点小洒脱,还能掩盖你的小粗腿呢!

3、松糕鞋:喜爱原宿风的你对松糕鞋肯定不会陌生,松糕鞋+五分阔腿裤的搭配可以让你凸显小女生的活泼与娇俏,又有成**生的性感,简直吸睛***!

4、尖头细跟高跟鞋:五分阔腿裤+尖头细高跟,这款搭配必定是属于强气场女王范儿的MM,时尚又不失性感。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这一身Hit装扮一定会让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