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我没有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胖嘟嘟的确很萌,可是男生们喜欢的都是“看起来很瘦,摸起来有肉”的妹子呀!微胖界的妹子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点把牛仔阔腿裤穿起来吧!

牛仔阔腿裤怎么搭配?

1、牛仔阔腿裤+风衣+尖头细高跟。牛仔阔腿裤+风衣+尖头细高跟的搭配可以让你气场爆表,行走于职场中,可以给人一种干练霸气的感觉,各位职场MM快点来尝试一下吧!

2、牛仔阔腿裤+卫衣+运动鞋。喜欢街头、嘻哈、运动feel的妹子们看这里!牛仔阔腿裤+卫衣+运动鞋的搭配让你秒变潮妹。不仅可以KO掉因逛街而导致的脚底不适,还能让你显得更加率真可爱!

3、牛仔阔腿裤+短T+尖头平底鞋。想要时尚中带一点小可爱,可爱中带一点小性感吗?牛仔阔腿裤+短T+尖头平底鞋的这款搭配能让你街拍造型凹到过瘾,身材*辣的MM可千万不要错过!

4、牛仔阔腿裤+背心+系带高跟鞋。有时候和姐妹淘出门逛街,就想随性一点,那么这款牛仔阔腿裤+背心+系带高跟鞋**会让你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牛仔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1、纯色T恤+高腰牛仔阔腿裤。整个人的比例都会因为高腰牛仔阔腿裤而拉长,配合一款简单的纯色T恤,可街头风也可通勤风,简直360度无死角。

2、卫衣+牛仔阔腿裤。你有没有试过如此随性、慵懒的装扮呢?将卫衣随意地塞进阔腿裤里,这一身**会让你成为街边*吸睛的那一个!

3、缩水毛衣+牛仔阔腿裤。喜欢知性style吗?想瞬间变身萌妹子?你只需要一款缩水毛衣+牛仔阔腿裤的搭配!缩水毛衣紧身、短巧,配上牛仔阔腿裤令造型张弛有度,减龄满分!

4、雪纺衫+七分牛仔阔腿裤。这款搭配简直再适合夏天不过,柔软清新的雪纺衫和随性休闲的牛仔阔腿裤,简直让你美的没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