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裙配什么包包?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8-02-18来源 : 互联网

雪纺裙到底要搭配什么包包,这还是得看雪纺裙的样式和材质。原则上说包包的风格只要符合雪纺的风格都是可以的。但衣柜中常备黑、白、卡其色包包总没错,毕竟三位“百搭”的盛名也不是白来的。

1、成熟、优雅款雪纺裙:如果小主不是专门为了凹造型,PU皮、皮革类包包就可以。颜色上的选择务必记住身上颜色不宜过多。如果雪纺裙比较花,包包就选择相对素色。

2、清新、活泼款雪纺裙:不怕装嫩,就怕不够嫩。如果对自己的颜值有足够的信心,雪纺的风格偏活泼,背个卡通束口包也是可以的。细带牛津小皮包可以塑造清新学院风,再配上两个双马尾,那就是嫩得能挤出水的小学妹look。

3、风格不明款雪纺裙:这种雪纺裙游离与通勤跟约会款的边缘,如果上班穿,那就中规中矩的拉链小皮包或者金属亮片小皮包。如果约会穿,那就简单随性地跨个单肩时尚设计布包,邮差包也可,但不宜过大。

雪纺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1、樱桃红:这个颜色除了考验肤色外,对五官的要求也不低。因为是提升气质的神器,所以在选择这款口红的时候妆容一定要精致。如果觉得满唇太单调,不妨尝试一下咬唇妆。

2、豆沙色:这个颜色给人诱惑又神秘的感觉。别看这个颜色看起来似乎很老气,其实用唇刷刷上浅浅的一层,真的美到流泪。而且作为美妆博主争相**的颜色,能hold住各种场合,随衣服需要可深可浅。

3、橘红色:这个颜色就是气质的象征!韩剧女主的**不胜枚举。上唇之后能让整个人的气色变好两到三档,前提是你的底妆要足够通透和白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