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裙配什么鞋?配什么外套

2018-02-18来源 : 互联网

放眼望去,满满当当。然而好像依然挑不出一双能配美美雪纺裙的鞋。又有个理由可以名正言顺的买买买了。不过,在买买买之前,还是得穿双鞋出门啊。下面这些仅供参考。

雪纺裙配什么鞋?

1、绑带坡跟凉鞋:阳光、海浪、沙滩、雪纺裙和绑带坡跟凉鞋就是夏天的符号。如果是浅色系雪纺裙,那绑带坡跟凉鞋不妨花哨一些,跟浅色的安静感形成一点反差,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平底单鞋:配合雪纺的风格挑选一款和自己的气质相符的平底单鞋,虽然黑、棕百搭,但是夏季身上的颜色不宜穿得太过沉重,单鞋的颜色可以大胆选择亮眼和轻快的,如果可以跟裙子有呼应,选择相应色系就更好了。

3、懒人布鞋:谁说布鞋是***的专属,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布鞋也能穿出特别的味道。休闲的雪纺配上简单舒适的懒人布鞋,不仅把双腿从高跟鞋中解放出来,而且能让你的活动更自如,整个造型更relax。

雪纺裙配什么外套?

1、针织衫:几乎与乖乖女形象**融合的针织衫无疑是一个应急的选择,不管你的雪纺是如何奇葩、单调、露骨,一件针织衫就能拯救你。一般会选择不那么紧身、略微宽松的款式,穿上就是休闲、知性的体现。

2、同材质雪纺小马褂:同材质的外套会让人有“本来就是一套”的感觉。如果雪纺裙的花色复杂,就选择较为素色的外搭,反之同理。这是一种比较保险的搭配方法,不会有惊人之感,但也不会犯错。

3、牛仔外套:如果手臂纤细的姑娘大可以挑战无袖牛仔,配上一条皮制项链,街头时尚感满满。如果想要掩藏手臂肉肉的妹子就老老实实穿长袖吧,这种穿法就是休闲加帅气加清新。具体是哪种,就得看雪纺裙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