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配什么口红

2018-02-20来源 : 互联网

话说鞋子的重要性在搭配界是举足轻重的,如果你的妆和你的衣服**贴合,那只成功了一半,加上鞋子才能**。

黑色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

1、红色高跟鞋:因为近两年复古风的流行,对服装界造成了天翻地覆的影响。以致于很多单品都往复古风上走以迎合这个趋势,鞋子也不例外。黑色吊带裙和红色复古高跟鞋,似乎天生就门当户对

2、棕色小皮鞋:棕色小皮鞋近年也以其舒适和精致而备受推崇,事实上,棕色小皮鞋也是一件百搭的单品,可以是休闲风,也可以是时尚风,配上黑色吊带裙,让人不得不爱。

3、白色单鞋:谁说平底单鞋只适合高个子的妹子的。只要脚面不是太宽,白色单鞋上脚都十分好看。特别是鞋头如果有个大大的装饰,水钻或者其他,在黑色吊带裙下,显得简约而轻巧。

黑色吊带裙搭配什么口红?

1、大红色:作为红唇黑裙**女神搭配的脑残粉,黑裙口红的*推当然就是大红色。但是这个搭配比较考验肤色,必须足够白,使肤色、裙和口红三个元素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一出现就惊艳全场。

2、芭比粉:这个颜色会给人俏皮清新的感觉,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对它毫无抵抗力。如果搭配这个颜色的口红,整个妆容就应该简单大方,眼妆上没有必要太浓墨重彩,轻扫即可,要让人把注意力放在唇色上。

3、橘红色:韩剧女主的**,让很多韩剧粉对这个颜色的口红爱不释手。事实上,这个颜色是非常显气色和气质的。不管是画咬唇妆还是整唇妆,都能让整个人的气色变好两到三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