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阔腿裤怎么搭配?

2018-02-22来源 : 互联网

我的阔腿裤,时尚时尚*时尚。想成为*Hit的时尚女孩吗?想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吗?想凭借自己的气场hold住所有人吗?是时候穿起五分阔腿裤了!

五分阔腿裤怎么搭配?

1、森女系:喜爱森女系的MM可以选择棉麻质的五分阔腿裤哦,再配上一件松松的棉麻上衣和休闲鞋,森系的味道简直不要更棒!

2、街头系:喜欢欧美潮人的五分阔腿裤街拍吗?如果你中意的话,那么不妨穿上紧身的短款上衣来搭配五分阔腿裤吧,一双复古松糕鞋可能会让你街头感十足哦!

3、通勤系:如果你的穿衣style是通勤系的话,不妨选择一款雪纺衫来搭配五分阔腿裤吧,尖头的细高跟和这一套简直相得益彰,让你充满知性女人的魅力。

五分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1、纯色T恤:纯色T恤搭配五分阔腿裤会让你整个人顿时变得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想减龄装嫩?试试纯色T恤+五分阔腿裤吧!

2、雪纺衫:雪纺衫在夏季可是灰常清爽时尚的哦,几乎每个妹子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雪纺衫。选择一款小清新的雪纺衫,搭配亮色的五分阔腿裤,整个人都会变得甜美优雅!

3、背心:背心也可谓是街拍热门单品,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那么就不要犹豫了,背心+五分阔腿裤的搭配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简约大方、清爽性感,秒变夏日小公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