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遇到这几种类型不要碰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市场中,鱼龙混珠的情况非常多,稍微不注意,就会钻进别人的圈套。总之,二手房买卖到处是坑。以下这几种情况是特别要注意的,如果遇到了,需要慎重考虑。买二手房遇到这几种类型不要碰。

1、一般装修

尤其是这类二手房,我们都知道装修如果是新房还好,如果你装完之后在来返工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先不说时间的原因,更为重要你会多花一些冤枉*,因此小编建议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好是选择轻水或则毛胚,装修风格可以按照自己风格来设计和打造。

2、物业问题

对于购买二手房而言很多购房者往往会选择价格比较便宜的,但购房不能单单以价格来衡量,物业管理问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尤其是二手房,因为随着时间增加,很多设施老化,比如电梯这些都需要物业管理来维护的,因此如果物业管理不太好的小区,不管价格如何*好都不要买,不然后悔的是你。

3、精装房

尤其是精装房要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精装不是所谓家用精装,那仅仅装修之后以精装房价格来卖而已,因此在购买精装房一定要看清楚精装质量,不然买的是精装房,其实和清水房没有区别。

4、户型浪费

户型浪费比较大,比如说过道很长,或则动静分区不明显的,这类户型*好不要买,尤其是户型浪费比较大,表面上看起来面积是很大,可其实可试用面积非常少,而且装修费用还很高,非常不划算。

5、交通不便

尤其交通不方便离轻轨地铁超过30分钟以后不用考虑了,这里30分钟指的是走路的时间,二手房不同于新房,对于地段非常要求非常高,尤其是以后换房的时候,这非常耽误你出售的时间。

标签: 买二手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