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顶层漏水怎么办?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城市里的高层楼房越来越多,购买高层顶层房子有它的优点也有它的不足点,高层顶层优缺点主要有哪些呢?不管是高层楼房还是底层楼房,顶层因为防水质量、天气变化、蓄水池等等多方面因素容易出现漏水情况,那么高层顶层漏水怎么办,有好的解决方法吗?

高层顶层漏水怎么办

1.高层顶层漏水常见方法就是对其顶层顶面重新做防水,一些朋友选择防水剂,这类产品作用于墙面效果会更好一些,而对于屋顶漏水施工不是特别好。也有采用沥青和油毡做防水修补的,这类方法比较好操作,但是它的使用年限仅为3~5年。

还有就是房子可能是基沉陷出现漏水,所以建议大家针对漏水防水材料选择,还是采用三油两毡方式来维修比较好,虽然说这种加隔热层方式的成本高,但是又相当于加了一层简易房。

2. 高层顶层漏水该由谁解决呢?业主在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购销合同和商品房保修协议时,可签订商品房保修期外房屋质量维修附属协议,共同约束双方的行为,由开发商根据实际情况向业主收取一定金额的维修费用,该部分费用业主只有在维修实际发生的情况下才向开发商支付。

3.不管是何种原因顶楼漏水我们都的要**,*先就得要找到漏水的位置,如果是有裂缝,那么就把水泥沙凿开,成v形,后用防水材料刷,刷完再过一层水泥沙不过面积要大,厚度要高。还有在水泥沙的边缘用界机界一条槽,这样会粘得牢固。

如果是从水管处漏水下来,那么可能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也可能是水管材质问题,这个就要详细地检查了。

标签: 高层顶层漏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