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裙搭配什么马甲?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马甲的挑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一件马甲可以成就造型,也可以毁灭造型,所以请根据造型需要,谨慎挑选。

吊带裙搭配什么马甲?

方案一:帅气小皮衣。小皮衣的拉风时尚简直无物能及,再配上一双马丁靴,简直就能一秒变身朋克小公主。很多欧美的明星街拍也会这样打扮,酷酷的又带点儿小俏皮,用金星老师的话说就是,**。

方案二:针织小外套。针织小外套的优点除了百搭,就是百搭。不仅吊带裙可以当外套,所有的吊带外面都能穿。除了夏天可以当防晒衣,秋天还能御寒。这样的衣服,有什么理由不囤一件。

方案三:质地舒适的披肩。披肩可以搭吊带,还能当围巾,一物多用既能节约空间又很环保。关键是一条质量好、品质高的披肩可以彰显个人的品味和气质,配吊带裙穿,优雅又知性,简直不要太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