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裙怎么穿好看?怎么清洗晾晒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纸总有这样的顾虑,“是不是我手臂粗就不适合穿吊带裙了?”“吊带裙要很瘦肩膀很窄的人穿才好看吧。”实际上并非如此,人应该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而不是让衣服来适应你。因此,只要掌握技巧。

吊带裙怎么穿好看?

1、 蝴蝶袖型:手臂有蝴蝶袖不可怕,把蝴蝶袖露出来才可怕。吊带也可以当一字肩穿你一定不知道吧。把吊带轻轻往肩膀下拨,让它自然与肩膀平齐,美观又大方。如果害怕肩带掉落,可以在外面穿个镂空针织外套。

2、 游泳圈型:肚子上几层厚厚的游泳圈总让人没办法大胆穿衣。从此自信起来吧!你只需要在挑选吊带裙的时候不要选择过于贴身款,再在腰部系上一条粗皮带,拉长腿部的同时转移了人们对于腰部的注意力。

3、 罗汉腿型:小粗腿妹子的心酸谁能懂,从此短裙是路人啊。不要怕,那我们就美美的长裙穿起来。吊带长裙其实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是小腿粗的妹纸的救命稻草!那就悄悄地把粗腿遮住,变身长裙女神。

吊带裙怎么清洗晾晒?

*先,因为吊带裙的肩带比较细,如果在清洗的过程中不注意,很容易磨损和拉长变形,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它的使用寿命,因此我们在清洗的过程中尽量手洗和运用轻柔的手法揉搓,不宜大力。

其次,要根据吊带裙的材质选择清洗方法。如真丝吊带裙,价格比较昂贵,不适合放在洗衣机里,手洗时要注意水温,尽量**30度左右。在洗涤剂的选择上,要选择中性洗涤剂。如果实在把握不好,可拿到干洗店清洗。

*后,在晾晒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直接挂住带子晾晒,可以把裙子对折晾晒或者用两个衣架撑开晾晒,因为吊带的带子比较脆弱,直接晾晒带子很容易被拉长变形,不利于我们以后的穿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