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帽怎么挑选?礼帽变形了怎办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任何一顶礼帽都是彰显气质的好单品的,但MM们挑选起来也难免眼花缭乱。哪些方法可以让你在琳琅满目的礼帽产品中擦亮眼睛,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哪款呢?

礼帽怎么挑选?

1、事先做好功课。在商店专柜挑选礼帽前,先自己做好有关礼帽材质、设计、风格之类的功课吧,现在的礼帽制作工艺已经非常成熟了,材质上也非常丰富,比如呢子、皮质、羊毛之类的,先找到自己喜欢的材质再去商店淘货。

2、讲究穿戴效果。选择帽檐稍窄、略微向上翻的礼帽可以让你看起来更阳光活力,当然,礼帽面料的质地必须柔软,色泽也应该均匀,这样的帽子才能经久耐用。

3、选择百搭颜色。如果你想摆脱铺天盖地的黑色系礼帽,那就另辟蹊径,选择白色编织小礼帽或驼色礼帽吧,它们同样非常百搭,但却并非每个MM都能驾驭。想走清纯气质路线的妹纸可以尝试。

礼帽变形了怎办?

1、用热水烫。这个方法未必好用,但MM们可以尝试一下,比如将开水放入朔料类容器内,然后在该容器上盖上变形的礼帽,等开水把帽子烫十几分钟,变形的地方会稍有膨胀起来,保持**后再碰帽子,改善效果更佳。

2、用蒸汽熨斗烫。在礼帽上洒些水,然后用布条将帽子撑满,再用蒸汽熨斗烫烫一下帽子表面,变形的地方也会有很大的改观。

3、用帽撑撑出帽型。帽撑是专门防止礼帽变形的辅助工具,如果变形了,就用帽撑把帽子撑几天,几天后一定有惊喜等着你哦。

4、往帽子里塞纸团。如果没有帽撑,就用土办法了,即把报纸揉成纸团,塞入帽内,放置几天后,也能改善帽子变形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