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怎么搭配?棒球帽如何选购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数的MM在出门前会问自己这个问题:这件衣服要搭什么好。慢慢蔓延到配件:这个鞋子搭什么衣服,裤子搭什么包,这个帽子怎么搭?由此,搭配的革命开始了。有**,我们买了棒球帽,我们也开始问自己,这个棒球帽怎么搭配……

棒球帽怎么搭配?

1、棒球帽+白T+黑色百褶短裙。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当然不止那么简单,*好穿上一双及膝袜(黑白任挑),浓浓的学生气扑面而来。这身装扮不至于太路人,也不会太无趣。**是很日系啊!既让棒球帽发挥了它青春洋溢的气息,又有及膝袜做掩护,扮嫩又减龄,别说你没学到哦。

2、棒球帽+短上衣背心+高腰短裤。这款就是活力女神的穿法。短上衣背心配上高腰裤,就是一种典型“秀身材”的穿法,把细胳膊细腿拉出来溜溜。高腰裤是显长腿的神器,配上短上衣,一秒变一米八大长腿。加上一款简单的棒球帽,就是又美又阳光哒美少女!

3、棒球帽+潮流创意T+黑色小皮裙。若有复古眼镜和红唇效果更佳。酷酷的棒球帽配上黑色小皮裙,街头时尚感立显。此时可佩带金属项链或者夸张创意戒指,那你就是街头女王。总之一句话,搭配棒球帽不要怕,感觉对了你就跟着走!

棒球帽如何选购?

1、结合自己的身材挑选。身材娇小的MM在挑选帽子的时候要千万注意,别挑帽檐大的把整个头遮住,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像只侏儒版大头娃娃。选帽檐小、帽身较高的帽子会适当拉长全身,使人看起来会比实际高哦。

2、结合自己的风格挑选。虽然鼓励大家全方位发展、广泛涉猎,但是很多情况下,你的风格是稳定的。如果你是小清新,就别挑大铆钉和破洞款酷酷的棒球帽了,hold不住还浪费*。如果你是运动美女,那球场上跑道上一定需要一顶运动型棒球帽。

3、结合自己的脸型挑选。方形脸:这类脸型的MM在挑棒球帽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能挑线条和形状太过锐利的,因为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方。圆形脸:圆脸MM可以挑选帽身较高的帽子,稍微往后戴一点,使整个脸部看起来更立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