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连衣裙怎么挑选?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夏天的尾声,天气依旧燥热,知了依旧鸣叫,但偶尔起的一丝丝秋风还是令人嗅到了早秋的味道,夏天,真的就要慢慢走远了吗?打开衣柜,看着里面的印花裙,手指在它上面来回摩挲着,繁花似锦的绚烂之夏分明还在眼前。

镂空两件套印花连衣裙

一、固执地认为,没有穿过印花裙的夏天就不算是真正的夏天。不想枉然度夏,也不想摒弃黑白灰的理念,这种暗色系的细小碎花就颇合心意,外面还有一件白色短款小罩衫压阵,整体效果既大气又不失温婉。

无袖印花连衣裙

二、几近透明的蓝色亮丽清新,在此基础之上的抽象印花也是淡雅干净,姑娘们很多美好的品质在这条连衣裙身上得以彰显,做个纯净无公害、惹人疼的兰心蕙质的女孩,谁不愿意呢?

雪纺印花连衣裙

三、鲜艳缤纷的长裙是相当有生命力的,稍微有一点点风吹来便能激起它蓬勃的活力,轻盈的裙裾顺势慢慢飞扬,穿着裙子的女子与周围的美景和谐统一,在旁人眼中这是一幅生机盎然的图画。

印花荷叶边短裙

四、喜欢裙子短一点,再配上别出心裁的印花,充满了俏皮而又灵动的气息,就想在这个夏天肆无忌惮地展现自己的大长腿,有小花裙子做陪衬,双腿更加增添了浓郁柔美的女人味儿。

波西米亚印花长裙

五、拖地印花长裙可不一定只是高个女孩的利器哦,高腰设计十分特别,满足你想穿长裙的愿望,同时却消除了你害怕显露身材劣势的顾虑,九头身看来也不是难事,大V领让皮肤多**一些出来,避免长长的裙子过于严实。

欧根纱印花连衣裙

六、用一层又薄又透欧根纱添加层次感与朦胧感,此时衣衣的主人像极了被花瓣精心包裹着的花蕊,如公主般娇嫩,享受被众人簇拥着的高贵感觉,这样的花儿并不如你想象中的娇气,夏天花开正艳,是它大放异彩之时。

A字两件套套裙

七、在T恤与裙子的若干组合里,必然少不了某件T恤与某条印花短裙的配对,如果裙子是艳丽多彩的,上身的T恤则得简洁明了,洁净的白色*为保险,而且清清爽爽,平衡了花裙的明亮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