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八妇女节送什么花好?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性的节日,这对妇女来说具有意义的日子。那么2018妇女节到来之际,你打算送送什么花好给你想送的人呢?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些送给不同的人送的花也不同,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看都送些什么花吧!

2018年三八妇女节送什么花好?

一、送给长辈

妇女节送花给长辈,如母亲、**、老师,可以选择赠送康乃馨与百合花搭配制作的鲜花花束。三八妇女节送康乃馨代表对辛苦女人的问候和祝福。

【康乃馨】花语:代表伟大、慈祥、尊敬、爱;【康乃馨(红)】:祝母亲健康长寿;【康乃馨(粉)】: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康乃馨(黄)】:代表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二、送给妻子

夫妻之间*重要的是象征幸福的鲜花,所以妇女节送妻子百合花是*合适不过,象征夫妻**好合,同时还可搭配代表红*爱情的玫瑰花。

【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白百合】:象征**好合、持久的爱;【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高贵。

三、送同事、朋友

三八妇女节送花同事、朋友可选以美好祝愿的花材,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康乃馨、太阳花,也可搭配百合花,象征真诚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