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愚人节微信整人方法有哪些?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在这**有些人会整身边的朋友或同事。在那**,你可能吃到一块夹着芥末或者牙膏的饼干,这都是正常的。那么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怎么发**整人呢?

2018年愚人节**整人方法有哪些?

1.一直好想问你一句话却又不敢贸然开口。特别是在宁静孤*的夜里,思绪万千让我辗转难眠,只好发短信问你…还尿床吗?

2.沙僧说我有16变!八戒说我有32变!悟空说我有72变!唐僧大怒:西天路上没见变个电话,人家妖怪都拿手机看短信呢!愚人节快乐!

3.手机免费通话秘技:有电话呼入时在第二次振铃前按54sg后按关机,此时通话免费。

4.亲爱的用户你好,你发的短信我们已收到,我们将从你的话费中扣除20元,感谢你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谢谢

5.警告:您此时的睡觉姿势不正确。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起来重睡……手机实时监测系统。

6.以短信消磨时间称为信生活;只收不发称为信冷淡;狂发一气称为信亢奋;发错对象是信骚扰;收发出问题是有信功能障碍

7.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你还按个屁啊!愚人节快乐!

8.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想你。吃饭时想、睡觉时想、工作时还想。很想对你说:快点还*!愚人节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