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配饰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配饰是女性都非常熟悉的单品,在时装中有着不言而喻的超凡能力。让造型更加完整饱满的同时,还能够增添趣味与个性。在搭配的学堂中,有时不免会触犯这样或那样的时尚禁忌,Fashion与Fail就在一线之间。下面看看搭配*饰时容易出现的几种错误。

女装配饰搭配技巧有哪些?

一、夸张≠浮夸

“夸张*饰”这四个字从几年前开始伴随着“廓形”“男友风”这样的字眼与风格诞生,在愈渐追求极简的时尚界中,似乎唯有配饰可以拯救你满衣橱的极简造型。但如果你不是出现在秀场或时尚活动中,*型配饰有时候却会让你看上去不知所以然,错误的将“夸张”理解为“大”——错误。

“夸张”意味着造型设计的*特且极富心思,重在“心思”而非“夸张”,造型的别致与出其不意的佩戴方式可以为平庸的造型平添不少态度。然而或许也不必非要将配饰装点在身上,重视其造型感与设计,能够成为搭配中一部分的同时又兼具适用性的设计——正确。

二、**“**感”

也许你也有过这样的体验,在Instagram上看到时尚博主们随手晒出一张戴满*饰的照片时,也想尝试一下如此具有强大气场的搭配方式。于是你几乎掏出了所有的金属*饰装点在身上——错误。

适度的配饰相比较过分冗赘的配饰组合来说,更能够体现出搭配和造型的功力,尤其金色*饰在进行组合搭配时,尤其要注意使用的比例与度,在对于搭配能力不足够自信的时候,如果你不是想要炫富,那就尽量让*饰不要超过三件。如果一定要进行组合造型,建议以节俭设计款为主,复杂坠饰为辅,同时尽量选择搭配单一色彩的服饰——正确。

三、“混搭”有度

时尚界总是兴宠那些具有**力的弄潮儿们,而混搭则成为能够凸显**力的*直接表现。可惜,很多人在混搭的道路上一路“脱轨”,误将“乱搭”当做**与灵感乍现的体会,没有章法的搭配只会打乱造型的节奏——错误。

除了材质上的混合搭配,色彩上也有着极为缜密的要求,二者均不能过分跳脱于服装本身的色彩与造型,或许可以在风格上做一点突破,例如笔挺硬朗的西装与衬衫袖口出现一条色彩明快却细小精致的异域民族风编制手链——正确。

四、复古or过时

复古元素的回潮在时尚圈已经不是新鲜事,然而却非所有的古着造型都能够称之为Vintage,想要拿造型过时的金属花朵手链代替**的古董劳力士?——错误。

在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重现20世纪20年代女性的*特装扮,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钻石羽毛头饰、流苏珍珠吊坠,和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手镯等,都**演绎出20年代的复古魅力。在Vintage中,另一个具有特色的风格便是“拜占庭”。

大块的宝石镶嵌的金属设计,运用欧洲教堂穹顶琉璃窗户般的斑斓配色,以及夺目金币装饰等,都是“拜占庭”风格中所运用到的元素。如同在热情与性感中绽放,魅惑而神秘的风格——正确。

五、换个方式戴珍珠

珍珠以其天然的光泽、精密质地,而自成一派优雅风格。不追求夸张、以简约设计,或是Vintage型格,让爱时尚的人满足做个戴珍珠少女的梦。那么,就随便买几个基本款戴上一定不会出错?——错误。

珍珠这样看似简单而又**的材质其实真的很危险!越是看似简单的材质越是难以掌控,想要选出既能适合日常穿搭,又能够区别于传统时髦造型的珍珠,只需记住两点,要么简约优雅、要么具有现代设计感。掌握这两点,只要在搭配得当的情况下,必然可以打造出前卫时尚而不失优雅的造型——正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