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帮鞋的搭配技巧?怎么搭配显高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看到妹子们穿个直筒裤配上高帮鞋就出门了,对于腿短的妹子来说,这种搭配就是万万不该出现的。明明腿短就算了,高帮鞋本来可以起到拉长视觉效果的作用也被一条直筒裤给掩盖了。怎么搭配好看,怎么搭配协调,关于高帮鞋的搭配技巧,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高帮鞋的搭配技巧?

1、材质合适。如果是漆皮质的高帮靴一般都比较厚,*好搭紧身休闲裤显出腿长,搭配出上窄下宽的感觉,让人感觉更加修长。还可以搭配长款风衣加短款小西装,欧美范的美眉可以尝试。如果是帆布质的高帮靴可以搭配呢绒短裤和开衫,凸显青春活力的学生气息。

2、颜色搭配协调。鞋子的色彩也很多,这样颜色搭配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协调感。比如深色款式的帆布鞋,搭配裤子色彩只要避免冲突色搭配就好,比如禁忌黑色的帆布高帮鞋搭配白色的裤子。比如红色的鞋子适合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或白色的休闲裤,都能展现出一种色彩的和谐美。

3、不选直筒裤。直筒裤宽大的裤脚只会掩盖高帮鞋的效果,搭配裤子时禁忌选择大脚的直筒裤搭配。想要突出高帮鞋的款式,可以选择短裤、小脚裤、七分裤进行搭配,比如时尚的运动款哈伦裤,就能突显出高帮鞋款,又能显出小腿的线条。

高帮鞋怎么搭配显高?

1、T恤+紧身短裙+高帮鞋。追求个性和潮流的美眉可以试试这款搭配,选择宽松别致花纹的T恤,搭配一条紧身短裙,不仅能凸显出自己的个性,整体的身形也随之拉长了。

2、短裤+丝袜+高帮板鞋。短裤能让人显得腿长,加上丝袜的让腿更显瘦。妹子们既秀了自己的**又自然地拉长腿型,还可以搭配上一款马甲、白色打底衫,更显得时尚潮流。

3、小脚裤+纯色T恤+高帮鞋。对于崇尚学院风的美眉,建议选择一款帆布材质的高帮板鞋,搭配一条牛仔小脚裤,再加上纯色修身T恤。小脚裤和高帮鞋的搭配既显腿长又有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