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帮鞋配什么裤子?配什么衣服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美眉们来说,高帮鞋是一年四季的必备单品。没有一双高帮鞋还怎么出去混?没错,那你知道高帮鞋配什么裤子才好呢?

高帮鞋配什么裤子?

1、高帮帆布鞋+卷边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帆布鞋搭牛仔裤是**不变的真理,这款搭配休闲而潮感十足,适合追求时尚的美眉。

2、高帮帆布鞋+扎脚运动裤。扎脚运动裤让女生看起来活力四射,随意地展示了女生的休闲运动风。

3、女生高帮帆布鞋+铅笔牛仔裤。这是一款气质搭配,看看韩剧中的女主角都这么穿。

4、高帮帆布鞋+**。想要突显女人味的美眉可以这样穿,一方面显瘦,**也增添了更多的女性美,搭配靴裤或者短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高帮鞋配什么衣服?

1、白色衬衣+短裤+高帮运动鞋。这是一款学生气质的年轻活力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短裤让小腿显得修长,搭配上白色衬衫,显得十分休闲。

2、蓝色格子衬衣+低胸吊带衣+牛仔裤+帆布高帮鞋。整个搭配显得清新可爱,衬衣和牛仔裤的搭配很有学院风,加上一双高帮鞋,十分适合年轻女性。

3、黑色的卫衣+浅色棉质长裤+帆布高帮鞋。喜欢嘻哈、潮流的美眉们不容错过的一款搭配。整体着装是比较舒适的,给人一种休闲随意感。

4、白色polo衫+深色运动裤+高帮帆布鞋。运动裤收紧的裤脚,把高帮鞋全部露出来了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这款搭配适合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候穿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