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怎么配出欧美范?配紧身裤好看吗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与韩式着装的精致、高逼格风格相比,妹纸们知道欧美范的*大特点是什么吗?欧美范的*大特点是自信**,帅气逼人!那么,妹纸们知道怎么用高跟鞋穿出欧美范吗?

高跟鞋怎么配出欧美范?

一、高跟鞋+紧腿裤+衬衣

这是*常见的欧美风着装。简单的衣着搭配就能打造出一种个性十足、帅气逼人的欧美范赶脚哦!

二、高跟鞋+宽松西装裤+内衬+大衣

欧美人穿衣不一定都是紧身裤配大衣,还可以宽松西装裤搭配大衣再加高跟鞋哦!这种搭配的方法非常适合御姐型的MM。简简单单的搭配却让人气场十足。看到这种着装的人,有木有献上膝盖、拜倒在西装裤下的冲动呢?

高跟鞋穿在身上*大的特点是啥,你们造吗?它的*大特点就是显得妹纸的腿特细、特长,当然穿上高跟鞋的妹纸们走起路来也不容易。不过尽管如此,爱美的妹纸还是无法抵挡它的诱惑。

高跟鞋配紧身裤好看吗?

高跟鞋搭配紧身裤当然好看!因为紧身裤具有显腿瘦和腿细的效果,穿在身上可以显得妹纸们既高挑又有气质。

而紧身裤再搭配高跟鞋的优雅迷人,那出来的就是传说中一加一的效果,可以让妹纸们一秒轻松拥有大长腿哦!即便是短腿妹纸,在高跟鞋和紧身裤的衬托下也能显得身材修长迷人。可以说,高跟鞋和紧身裤是*佳穿衣搭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