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什么材质耐穿?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爱的帆布鞋鞋面开裂或鞋底磨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MM们挑选帆布鞋时,鞋子的材质必须是你考虑的一大指标,帆布鞋无论款式如何、价*多少,耐穿才是王道!So,为了买到一双实惠又耐穿的帆布鞋,那些常见的帆布鞋材质赶紧get起来吧。

帆布鞋什么材质耐穿?决定帆布鞋是否耐穿的有两个因素,一是帆布质量的好坏,二是鞋底材质的好坏。

帆布鞋的鞋身一般由帆布制成,但帆布的厚薄和密度都会影响到鞋子的整体质量。质量差的帆布做成的帆布鞋鞋面容易泛白、起皱,也经不起轻微的碰撞和摩擦哦。

帆布鞋的鞋底一般采用橡胶制作而成。橡胶的纯度越高,鞋底也就越耐磨;而如果橡胶杂质过多,这样的帆布鞋就容易脚臭,长时间穿着鞋底还容易塌陷!

所以,MM要买到材质耐穿的帆布鞋,可以从帆布和鞋底材质两方面去考虑哦。这里建议MM们选择硫化鞋,即采用硫化工艺生产的帆布鞋,这种鞋子基本不开胶,但是价格偏贵,有条件的MM不妨考虑下。

标签: 帆布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