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鞋配什么裤子好看?豆豆鞋配什么袜子好看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裤装搭配豆豆鞋是非常**的组合,但裤子的挑选也是有讲究的。豆豆鞋虽然号称懒人鞋,但你可不能给它配条“懒人裤”,否则小编也救不了你。通常穿豆豆鞋配什么裤子好看呢?赶紧来学学哦。

【豆豆鞋+九分裤】如果你有美丽的脚踝、光洁的皮肤,那就尽情地show出来吧,选择九分裤可以轻松露出脚踝,配双豆豆鞋休闲不失时尚。

【豆豆鞋+窄腿牛仔裤】豆豆鞋和牛仔裤都是休闲元素,可搭了,如果是窄腿牛仔裤,就更能凸显女性的身材曲线,再搭配平底豆豆鞋,在视觉上会看起来更显高哦。

【豆豆鞋+长裤】MM们不要惊讶,虽然长裤容易盖住脚踝,遮住豆豆鞋的亮点,但你只要把裤管卷至脚踝就大功告成啦。适度的露肤度也可以拉长下半身的视觉效果,对于矮妹非常好用!

?豆豆鞋配什么袜子好看?

1、豆豆鞋袜。现在市场上有一种专门为豆豆鞋设计的豆豆鞋袜,它袜筒非常底,贴近脚背那个面的形状与豆豆鞋形状一直,所以穿起来会非常贴服哦。

2、船袜。船袜适合一切平底、低筒的鞋款,如果你的衣柜里有船袜,不妨搭配着豆豆鞋穿哦。

3、连身袜。连身袜也适合搭配豆豆鞋,它能让MM们修长的身材凸显出来,让身材线条更为流畅。当然,穿连身袜*好搭配连衣裙,样子会更加甜美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