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鞋搭配什么上衣好呢?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初的豆豆鞋有一个亮瞎眼的标签,就是它的鞋底有133枚豆豆形状的橡胶小粒!当然现在豆豆鞋因为款式的变化,豆豆的数量也会有增减。每一双手工制作的豆豆鞋都流露出*特的艺术匠心,是MM们鞋柜中****的单品。如果你想穿着豆豆鞋出门,豆豆鞋搭配什么上衣好呢?

1、搭配牛仔裙。牛仔裙搭配豆豆鞋可以穿出清新可人的feel,让你瞬间学生气息**,同时牛仔裙的随性与豆豆鞋的休闲风也很是相得益彰呢。

2、搭配紧身衣。如果你体型较瘦,紧身衣是很值得尝试的哦,紧身的效果就是让你****,然后豆豆鞋再为你平添一丝慵懒,女神就是这么“搭”出来的。

3、搭配娃娃衫。娃娃衫很有田园feel,再搭配一双豆豆鞋,到秋日田园里随性漫步去吧。

4、搭配大号T恤。大号T恤是很欧美的穿法,穿这种T恤*好要把上衣掖到裤子里,这样搭配豆豆鞋也很是自由随性呢。

5、搭配皮毛大衣。等天气再冷一些,你的造型里还可以多一件酷酷的毛皮大衣,不过这时候*好选择蛇皮豆豆鞋,你身上的女人味才会挡都挡不住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