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鸡密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高鸡密,源自台湾,放眼全国。*高鸡密实体店起家,有丰富的店面运营经验。*高鸡密主打的产品为台湾大鸡排和蜜汁手扒鸡,主餐有各种口味的汉堡、鸡肉卷、披萨和盖浇饭,各种小吃、甜品和饮品,产品种类丰富,制作方法简单。

*高鸡密大鸡排此阿勇秘制配方,进行科学配比,腌制后油炸,使产品金黄香酥、满口留香,蜜汁手扒鸡更是被山东商务厅评为“齐鲁**名吃”,产品决定品牌高度。

*高鸡密品牌定位为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好的产品品质和就餐环境,通过时尚休闲相结合的环境设计理念,通过店内加外卖的快速销售模式,“*高鸡密”已成为快速餐饮行业的风向标。

*高鸡密加盟政策有哪些?

1、店面选址和评估

*高鸡密市场部会根据投资预算、城市商圈及店面的设计要求等全力协助每一个合作商进行店址选择,协助合作商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建筑物、商圈、顾客进行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包括营业额预估、投资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等,供合作商选址参考。

2、装修工程

为*高鸡密的统一形象,餐厅的设计是由中国总部指定的设计师设计,无偿提供完整的装修图纸。餐厅装修工程由合作商找合适的工程队发包施工,总部派人督核、指导,合作商负责监理。也可直接和公司总部签订装修合作协议,由公司的设计装修部进行店面设计和装修。

3、完成的技术培训

*高鸡密严格执行培训三部曲流程,第一步:培训教室理论学习,侧重于技术理论和店面运营管理;第二步:实体店实践操作,*高鸡密严格执行实体店实践操作培训,理论结合实践才是培训的王道!第三步:开业前市场人员到店版主合作商培训员工并筹备开业,同时,加强与合作商的沟通。

4、营运指导的协助

开店前,*高鸡密制定开店筹备工作进度,并协助其完成开店工作,同时会协助规划开业广宣、促销活动的举办。开店后,总部相关人员会不定期到合作店进行督核指导,并每月与合作商共同召开经营检讨月会,协助合作商改善餐厅管理、提升业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合作商若有营运上的问题也可提出需求,请求总部协助。

5、广告宣传与促销活动

为促进合作餐厅的营业业绩,*高鸡密会视餐厅营业实际情况提供下列广促活动协助:协助合作商开展开幕广宣及促销活动;协助合作商展开区域性促销活动;以区域性形象广告促进合作餐厅营业额的提升;协助合作商进行单店行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