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渔宫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可以说是**不衰,不知有多少商业*富是从餐饮业创业起家的。在全世界有创业想法的人群中,80%的*次创业者会选择餐饮行业。

以酸菜鱼,鱼*锅,烤鱼为代表的传统鱼餐,其消费人群定位与3人以上的餐饮,并且产品量大,价格较高,操作繁琐,上菜较慢等问题,同时还忽略了单人就餐的情况。

炉渔宫抓住这一市场诉求,通过酸菜鱼快餐化模式,将私房酸菜鱼日常化,不但供多人食用,单人单锅的形式**不必担心一个人吃不完。

炉渔宫酸菜鱼快餐化模式,为酸菜鱼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不仅仅是盛宴**大菜,也可成为日常必点营养快餐,平价消费,料包化操作,上菜提速,受众群变广。

炉渔宫加盟条件有哪些?

1、加盟商能维护炉渔宫品牌形象,统一装修风格,使用公司必配物资;

2、加盟商必须认同炉渔宫品牌文化, 认可并接受炉渔宫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3、加盟商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责任心认真对待店里任何一件小事;

4、加盟商有强烈成功欲望,热爱餐饮行业;

5、加盟商拥有一定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及社会关系;

6、加盟商具有良好的投资心态和意识,能积极配合公司管理,愿意参加总部的各项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