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正宗的顺德爽鱼皮在哪里?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陈添记位于宝华路十五甫三巷2号之三,上下九步行街的宝华面家再过一点,就到了!陌生人初看,不知道陈添记历史的,还以为这是一间普通的大排挡。

当你一走近,就会看到挂在门口已经开始发黄的获奖证书,招牌的字还是店家自己写的,非常的具有历史渊源和特色!陈添记开店20多年,在这附近早已是街知巷闻,找不到的朋友,随便问问街坊就行了。

陈添记做鱼皮的方法依然坚持用**的:手工去皮,飞水,然后用自家酿的酱油来调配。

陈添记用鲮鱼和綄鱼做材料,鲮鱼入味容易,綄鱼口感爽脆。富含骨胶元的鱼皮对皮肤有很好的功效,配以自家做的酱料,口感爽而利口,无腥味!就连美食家蔡澜都慕名而来,亲自品尝一番。

店名:陈添记,招牌菜:顺德爽鱼皮,地点:宝华路十五甫三巷2号之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