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休闲娱乐的地方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有着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有可消遣娱乐的好去处。长隆旅游度假区的各大主题公园融汇了各式各样的主题元素,玩陆地、水上游乐设施、看表演、赏动物都可以一一实现。

广州休闲娱乐的地方有哪些?

1、主题公园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广州主要的主题公园聚集地,包含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和**大马戏五座主题乐园。吹出之外,广州动物园及海洋馆就位于广州市区,可以一并游玩。

2、珠江夜游

珠江夜游主要有几个码头可以登船,其中游客较多的是大沙头码头(中部)、天字码头(东部)和西提码头(西部)。除此之外,珠江新城海心沙岛上的海心沙码头和珠江南岸的中大码头也可以登船。游船虽然分为众多船型和行驶路线,但大致都是围绕珠江夜色*好的这一段(沙面建筑群—广州塔)游览,全程时间为1个小时左右。

3、酒吧

广州酒吧*集中的地方是白鹅潭酒吧风情街,整条风情街一派欧洲小镇建筑风格,与珠江对岸的沙面交相呼应。酒吧内有现场表演,消费也相对平价。其次就是沿江西路酒吧街,整条街就位于珠江沿岸,可以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欣赏珠江的景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