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哪些好玩的节日?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位于中国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缘,是中国*发达的城市之一。这里是粤食之乡、购物天堂,文化交汇之地,也是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南国之城”。作为中国*早开埠的通商口岸,广州一直保持着较好的通商氛围,这也令城市的发展愈加迅速。

广州有哪些好玩的节日?

1、迎春花市:迎春花市,又称年宵花市,在广州有着悠久的历史。节日期间,花市的场地上会搭起一排排展卖鲜花、 鲜果及年宵用品的竹棚,人们称之为“花街”。时间:每年农历年初。

2、端午龙舟节:广州的端午节,不光有吃粽子、挂香包等传统习俗,一年一度的**龙舟赛也是不容错过。时间: 农历端午节前后。

3、荔枝节:增城有“荔枝之乡”的美誉,1990年开始,增城每年都会举办荔枝节。游人可以品尝、观赏荔枝,还可以观看歌舞表演、体育表演等,另外还有美术摄影、图书展览、商品展销、贸易洽谈等活动。时间: 7月,地点:广州增城市。

4、羊城荷花节:8月是广州荷花绽放的时候,很多游客都会前往番禺区观赏荷花,还可以顺便品尝荷花类食品,同时,还能观赏文娱游乐活动。时间: 每年8月,地点:广州番禺。

5、广州**美食节:广州美食闻名海内外,广州旅游部门每年在秋交会前后,都要组织“广州**美食节”活动。届时,广州的各酒家、饭店都会选出自家的名菜佳肴参加评选,美食节中会评选出各类名菜、名点、名小食或创新菜式百余款。美食节已集饮食、娱乐、商贸、旅游于一体。时间: 每年9、10月期间,地点:广州**美食博览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