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气爆棚酸菜鱼有哪些?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餐厅的出品不多,酸菜鱼和川味*锅是主打,所有菜式*锅油一律只用一次, **不重复使用。由于“禄鼎记”的粉丝太多,一般需等2小时才可以有位。

广州人气**酸菜鱼有哪些?

禄鼎记

招牌酸菜鱼是即点即杀,大厨会根据食客所坐位置的远近来调整鱼片的熟度。入口后,可以感觉到鱼肉非常滑嫩,用猪骨熬制的汤底只加了少许猪油,鲜甜不肥腻。

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号誉海食街3楼(近东风东路),人均:95元。

新麻婆川菜渔村

“新麻婆”酸菜鱼用的是正宗四川酸菜,就连辣椒,豆瓣等调味料也是从四川当地运输过来的,因此整体酸味纯而香。这里的鱼肉能保持嫩滑的口感,是因为师傅**把控杀鱼时间,以及鸡蛋白、淀粉、油按比例调制出来的自然效果,绝不是加了嫩肉粉后的效果。目前有团购优惠活动。

地址:天河区天河南二路22号(近创展中心),人均:68元。

天成川菜馆

开了很多年的**川菜馆,人气相当旺,饭点时间去需等位,但上菜迅速。餐馆环境简洁干净,光线充足,服务态度一般。这里的出品算稳定,招牌酸菜鱼胜在鱼够新鲜,所以吃起来带点鲜甜,而且38元就有一大盘,这样的出品这样的价位,厚道得让小编泪奔!难怪每桌必点。

地址:海珠区江南大道中332号2楼,人均:50元。

阿强酸菜鱼

号称是广州*强的酸菜鱼,以性价比高著称,天天有人排队等位。这里的师傅在烹饪酸菜鱼时将油炸蒜头泥下的恰到好处,让鱼肉吃起来更加鲜香。TA的汤底也有浓厚的胡椒味和花椒味,鲜甜不油腻,对得起广州*强酸菜鱼的称号。

除了酸菜鱼之外,也可以试试这里的烤鱼和水煮鱼,同样美味。不过,餐厅虽然出品不错,卫生情况和环境却有待改进。

地址:天河区石牌东路111号(近中山大道岗顶),人均: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