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切鸡老字号店有哪些?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粤菜厨坛中,鸡的菜式有200余款之多;而*为人常食不厌的正是白切鸡;原汁原味,皮爽肉滑,肉质紧实,骨血分明,皮色油亮,大筵小席皆宜,深受食家青睐。

白切鸡***店有哪些?

1、食临盛宴酒家

靠近地铁站,位置非常好找。主打潮州菜,味道比较正宗,白斩鸡滑爽肉滑,肉质紧实。菜量较少,但点餐时可以分例牌的,比如分量*少、中等、份量加倍,价*也相应翻倍。适合宴请,也可以查询是否有相关团购。

地址:海珠区新港中路352号丽影华庭3楼(近地铁客村站)

2、上渡食家(上渡路店)

白切鸡*候把握地很好,鸡皮爽滑,鸡肉肥而不腻有鸡味,蘸上配的姜茸,美味无穷。除白斩鸡外,这家的海鲜炒的也很入味,味道很好,炭烧生蚝十分鲜嫩。

地址:海珠区上渡路232-236号(近乐涛苑)

3、欣荣酒家

这家餐馆定位在平价餐馆,交通便利,在芳村很有人气,性价比高。每天都有海鲜特价,这里的海鲜十分新鲜,可能甚至胜过一些**酒店。白斩鸡、烧鹅、果汁猪扒等都是这里的特色菜肴。

地址:荔湾区芳村大道东94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