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老字号肠粉有哪些?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肠粉又叫布拉蒸肠粉,是一种米制品,出品时以“白如雪,薄如纸,油光闪亮,香滑可口”而著称。肠粉品尝起来细腻爽滑、还有一点点韧劲。肠粉价廉、味美,老少咸宜,妇孺皆知,从不起眼的食肆茶市,到五**的**酒店,几乎都有供应。

广州***肠粉有哪些?

一、银记肠粉店(上九分店)

银记肠粉店里面*有人气的一家分店,交通十分便利,每逢用餐高峰,这里都排了长长的队伍;每个在广州的人都会**的肠粉店,就是这家了。它的肠粉用料十分新鲜,滑溜Q弹,咬一口满口鲜香,很有韧劲,价格还很实惠。

地址:荔湾区上九路79号(近光复路)

二、稻香天河分店

很*爆的一家店,据说有人还在那家店里碰到过明星;价格很公道;鉴于广州人对早茶的热爱,想吃早茶的朋友还是早点到去排队吧。

地址:天河区天河路228号天河城706-708B铺

三、陈添记酒家宝华路店

在老西”一条“不起眼”的小巷里,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店面虽然简陋,人气却很旺,正如所谓的“酒香不怕巷子深”。一粥+一鱼皮+一肠粉=**美食排行榜***。

地址:广州市宝华路十五甫三巷2号之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