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吃的双皮奶店在那里?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南信双皮奶是南信牛奶甜品店的招牌食品。炖好后牛奶双层凝固,色洁白,呈膏状,半固体,光洁平滑,奶皮不离碗边,风味甜香软滑,营养丰富,具润肺养颜之效。

广州好吃的双皮奶店在那里?

一、南信牛奶甜品**

南信是广州甜品的***,早上很早的时候就有奶奶爷爷辈的人物去那里喝早茶。姜撞奶姜味十足,带着牛奶的清香。还有小吃出品,牛三星口感爽脆,汤汁醇厚,分量也足。难怪日日如此多人,拼桌是**的。喜欢甜食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地址: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近宝华路)

二、仁信双皮奶东川路店

很地道的双皮奶点,上面的料分量足,下面的奶口感爽滑,奶香浓郁;店面不大,有时候人多店里可能会没有位子; 夏日饭后好去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川路83号(近中华广场)

三、顺记冰室

****人气**的一家甜品冰室。这家的雪糕融化得很快,应该没有什么添加剂;有时候店家会推出自*冰棒,虽然简简单单,但是味道很浓郁,而且价格超便宜。炎炎夏日消暑降温、闲聊小憩的好去处。

地址:荔湾区宝华路85号(近宝华面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