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宗的艇仔粥哪里有?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人爱喝粥,艇仔粥算是***的粥品了。艇仔粥以新鲜的小虾、鱼片、葱花、蛋丝、海蛰、花生仁、浮皮、油条屑为原料,粥底绵烂,粥味鲜甜,集众多物料之长,爽脆软滑兼备。

广州正宗的艇仔粥哪里有?

1、陈添记酒家宝华路店

在老西”一条“不起眼”的小巷里,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店面虽然简陋,人气却很旺,正如所谓的“酒香不怕巷子深”。一粥+一鱼皮+一肠粉=**美食排行榜***。

地址:广州市宝华路十五甫三巷2号之3

2、猫记艇仔粥

229路车总站下车,也无须问路,跟着人群流动的方向,基本就对了。这一票票下车的人马,估计都是奔石基村艇仔粥而去的。这里吃饭全凭自觉,吃完再根据盘子的数量和形状算*。

炸云吞、炒番薯叶、萝卜饼都不错;料不精但丰富,鱼肉紧实无刺。艇仔粥3元一大碗,鲜甜多料,料不精但丰富,鱼肉紧实无刺。

地址:海珠区琶洲街石基村东堤67号(近黄埔古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