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下班约会怎么变装?服装搭配什么妆容好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约会;*包那么小,只好来上班。莫泄气!下面小编教你一秒变身,从此下班约会不用愁啦!春季下班约会怎么变装?

Tips 1:换件内搭大不同。上班着装通常正式又比较严肃,下班要约会怎么马上改变感觉?那就把你的内搭换掉吧!一秒换风格so easy!

Tips 2:连体裤凹造型。连体裤凹造型真的很简单!利落的剪裁适合上班,下班后套上一件休闲的风衣,搭配金属色的*饰就能一秒换风格。

Tips 3:小西装也能大变身。小西装给人很干练职业的感觉,但是只要内搭一条清新的印花裙子,就能改变整个人的风格了喔!

约会服装搭配什么妆容好?

1、深邃眼妆透露迷人眼神。选择大地色系眼影,运用简单的双色晕染技巧**出立体但不厚重的轻烟熏;在眼线方面,则拉出略长于眼尾0.2~0.5cm的线条,搭配纤长感睫毛与眼下打亮,眼神立刻超有魅力。

2、粉色颊彩带来好气色。低亮度的空间下,肤色容易变得暗沉,五官也会变得扁平,这时颊彩是**!选择粉蜜桃色颊彩以斜刷方式刷上,再选择较浅一号颊彩在颧骨*高处打亮,好气色和立体感一起完成。

3、手指晕染不做作唇线。暧昧中的人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所以唇妆很重要!但男性一般不爱过雾、过亮或是过红的唇妆,所以带有亮泽感、略偏红的珊瑚色唇膏*为适合,以手指晕染呈现自然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