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府庙会在哪里举行?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广府庙会系列活动自正月十五启动,设专场民俗文化表演、民俗巡游、非遗手工艺品制作展示、传统小商品展销、传统美食展销等活动。2018广府庙会在哪里举行?

本届广府庙会以北京路、文德路、中山四路、惠福东路、西湖路、忠佑广场、五仙观、越秀公园、天字码头、公园前地铁站、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等地为支点,在北京路文化核心区形成区域性的庙会节庆氛围。

活动亮点:

1、笑在广州,行到边笑到边。届时每天各展演点都有多场次的喜剧表演;喜剧节目都将以街头表演的形式、轻快简短的节奏进行,市民朋友可真正体验“笑在广州,行到边笑到边”。

2、全民参与,人人都是“笑林高手”。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广府庙会青年喜剧节将面向全国征集表演团队及节目。

3、南北荟萃,系列活动丰富。广府庙会*届青年喜剧将充分发挥越秀区“文化**”作用,搭建全国喜剧爱好者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以喜剧为媒,传递快乐,传播广府文化。

4、设专场民俗文化表演、民俗巡游、非遗手工艺品制作展示、传统小商品展销、传统美食展销等活动。

活动内容:

2018年广府庙会系列活动自正月十五启动,设专场民俗文化表演、民俗巡游、非遗手工艺品制作展示、传统小商品展销、传统美食展销等活动。本届广府庙会以北京路、文德路、中山四路、惠福东路、西湖路、忠佑广场、五仙观、越秀公园、天字码头、公园前地铁站、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等地为支点,在北京路文化核心区形成区域性的庙会节庆氛围。

广府庙会*届青年喜剧节将于2018年3月2日正式开幕,在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8日期间,打破传统的剧场空间限制,选点北京路等人气汇聚地,在开放的公共空间进行喜剧艺术表演,在契合广府精神的同时,也希望让市民***接触喜剧文艺,让市民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不忘轻松一笑,你也可以报名参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