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八妇女节广州水上巴士讲座活动详情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女性提升**意识,增长有关妇科疾病的常识,针对目前*新引进的“宫颈癌疫苗”(二价、四价)。

3月8日,广州公交集团广州市客轮公司将邀请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妇产科邓敏端主任医师于水上巴士举办一场以“宫颈癌疫苗”为主题的健康讲座与健康咨询活动。

广州水上巴士“宫颈癌疫苗”健康讲座。

时间:2018年3月8日 9:05。

地点:广州水上巴士S13。

票价:船票3元/人。

活动中,邓敏端将会普及“宫颈癌疫苗”的基本常识,并就宫颈癌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的区别与接种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解决广大女性同胞“宫颈癌疫苗”之惑。

本次健康讲座与健康咨询活动将在3月8日9:05时于运行S13黄沙—南浦锦绣秀半岛航线的穗水巴21船举行,免费招募名额20个,市民可通过关注“广州客轮珠江游”**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也可当天前往码头现场购票(票价为3元/人)登船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