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面试着装禁忌有哪些?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事业单位的面试官大多是40岁以上的中年人,因此如果面试时打扮得过于时尚或过于耀眼,难免会给这些叔伯辈的留下轻浮、难当大任的坏印象。所以,到事业单位面试前,有必要先看看以下几点禁忌哦。

事业单位面试着装禁忌?

1、到事业单位面试时,女生不可以过度露肤。穿着的裙子过短,或上衣无领无袖,甚至穿着吊带服饰等等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

2、其次,面试时穿着的服饰*好不要有明显的图案、亮片之类的,以免过于吸睛,给人留下凌乱的印象。

3、面试时,女生不能选择颜色过于艳丽的衣服,比如红色、黄色、橙色之流,否则会给考官带来太强的视觉冲击力,使得他的注意力无法集中在你所陈述的问题上。

很多人会认为,正装是事业单位面试的*选。的确,正装是到事业单位面试时*保守也*保险的选择 。但其实,相对于男性考生,女孩子们在着装上的选择会更灵活一些。一般来说,比较正式的外装也是可以hold住事业单位面试现场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颜色过于鲜艳的外装不能穿哦。

如果你选择穿正装出席面试,那么就要注意以下几点了:衣服必须干净,没有褶皱和气味;选择裙装的,裙子不能太短;穿正装外套的,内搭长袖衬衫为宜;穿短袖裙装的,一定要记得穿上打底丝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