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墙面怎么验收?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在进行家庭装修的时候,我们往往会请一些专业人士来进行装修,因为自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进行装修,而且自己也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其实墙面的装修就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有很多的装修需求者在进行装修之后,对于装修墙面怎么验收?

装修墙面怎么验收?

1、墙面观感, 检查墙面有没有一些色差、开裂,有没有一些脱皮、透底,或者说一些锈点这样的质量问题,有这些观感上的问题需要安排整改。

2、墙面垂直度和平整度,*先用阴阳角尺来检测阴阳角的方正度,按照国家要求阴阳角的偏差不能超过3毫米。其次用2米靠尺和塞尺来检查墙面的平整度和水平度,国家规范要求也是偏差不能超过3毫米。

3、空鼓现象检查,检查墙面的时候,用伸缩响鼓锤敲一下,听一下声音,看是否有空鼓。如果说有空鼓的话,可能会有整体面层脱落或者说开裂这样的风险。

4、天花墙面检查,天花检查时,要注意天花是否有开裂情况,如果开裂,后期整改必须沿着缝刮开5公分把底面全部铲掉,铲掉以后再贴绷带或者是布进行一些加固的措施。

标签: 装修墙面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