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防水一般多少钱一平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家庭的装修防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做好了好的防水,对于以后的生活就会造成很大的帮助,减少很多的隐患了,家装防水多少*一平方,很多人们在进行安装防水之前都是想要了解,那么,家装防水一般多少*一平方?

家装防水多少*一平方?

一、水泥基防水涂料价格,由于厨房、卫生间等位置管道多、面积小,因此家装特别适合使用水泥基防水涂料,这类产品是水性涂料、无毒无害***、施工简单快捷、和水泥基材粘接紧密、使用寿命长、防水效果强、价格适中等显著特点。水泥基防水涂料通用型(即刚性)20kg/套280~350元;柔韧型20kg/套350~480元。

二、地面墙面防水价格,家庭一般是厨房卫生间的地面和墙壁都要做防水,标准价格在65元/平方。如果请熟练的工人施工,防水市场价格在60-100元/平米左右,约占装修费用的1%左右。

三、防水面积的计算,卫浴间防水面积(平方米)=[(卫浴间地面周长-门的宽度)×1.8米(高)+(地面面积)];厨房防水面积(平方米)=[(厨房地面周长-门的宽度)×0.3米(高)+(地面面积)]。一般防水涂料刷得是越厚越好,但防水只要做到国家验收规范的1.5mm厚也就可以了。

标签: 家装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