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防水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防水在家庭装修中同样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它是*容易产生隐患的环节,如果防水作不好的话,自己家受损失事情还小,如果殃及邻居的话,呵呵,你就三陪吧,“赔礼、赔*、赔功夫、” 一般位置防水剂要刷2遍,横竖各一遍,特殊位置要多刷一遍,不能露刷或有砂眼!

家装防水流程是怎么样的?

一、我们应该对卫生间的水电路进行观察并结合实际情况加以改造,对隐蔽工程有一个详细的了解。确定好方案之后,再对水电暖管道进行铺设凿平。其次,在基层处理上,在对卫生间进行防水工程之前应对其原有的装饰材料进行清理,然后用水泥浆将几面铺平,之后再进行防水处理。

二、在做防水层的时候,应该注意防水涂料涂刷的是否均匀,防水层的厚度应在1.5mm以上,注意对死角、接缝做好防水处理。施工完成之后还应进行24时的蔽水试验:将卫生间下水道堵住,在门口砌一道25cm高度的坎,在再注入20cm高度的水,经过24时之后,观察有无漏水现象出现,若有应及时补修。

三、在蔽水试验5-7天之后防水涂料已经形成防水膜之后,还应在防水涂料层上做一层水泥砂浆保护层。这样做一可以有效的保护防水涂料,二方便贴瓷砖,同时对管道能起到很好的防漏防水压。后一道工序便是墙、地砖的铺设了。

标签: 家装防水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