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到称心的二手房?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交通便利、现买现住、配套齐全......出于种种原因,不少购房者会选择购买成熟小区的二手房。多看,多比较必不可少。不同于新房,二手房经过装修和居住,容易出现一些隐蔽问题,所以二手房验房*好在购买前进行,一定要有条不紊严格验收、清点和检查,以避免后续问题的发生。

如何买到称心的二手房?

1.地理位置。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地理位置**是房子保值增值的一个*有利条件。而且按照城市规划来说,地段好的房子交通更便利,配套也会更完善,更加方便居住。

2.房屋质量。购买二手房,不能只看社区的房龄,更要关注房屋本身的质量。查看户型是否合理,管线是否太多或者走线不合理,各个空间是否有渗水的痕迹,墙壁是否有裂纹或者脱皮等明显问题。如果前房主使用不合理,也会对房屋质量造成影响,问题严重的话还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3.房屋产权。二手房交易经常会出现产权纠纷问题,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弄清房屋产权是否由多人共有,房屋证书是否齐全,有无抵押、出租等债务问题。对于房屋产权为多人共有,部分人擅自处理的房产,合同是无效的。

4.屋内配置。购买二手房时,有些业主嫌搬家麻烦会将屋内的部分配置低价卖给购房者,这时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是否有需求,还要检查仔细设施是否能用,避免浪费或受骗。

标签: 称心的二手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