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租房子都需要押金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押金提起来很多人并不是陌生,是一直在进行租赁房屋的人来说租赁房屋押金已经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好像租房子交押金已经成为了一种理所应当的事情了,那么为现在租房子都需要押金吗?

1、租房子需要押金,这个押金主要是对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收的,或是商业租房。若都认识,熟悉或是通过可靠的人介绍的,就不需要押金了。

2、租房合同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都是需要写的,因为这关系到双方利益房租,房屋中财产等的问题。押金对于不同房子,交的形式是不一样的,相关情况如下

楼房,不管是几居的,都是押一付三相对多。押金都是一月的房子租金;商业租房(主要是门面店),都是押一,年付或半年会的多,季会的也少。这个押金视情况而定;平房,自建,地下室,押一付一的相对多一些。押金相对少,几百元而已。

标签: 租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