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转租的条件是什么?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经历租房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很多事情,碰到很多奇葩的房子,也有时候我们为了找到一个合适房子需要给各种人打交道,需要不断的打电话进行咨询,但是在实际的租房当中我们还会遇到一种就是转租房,她与别的不同,那么在房屋转租的条件是什么?

1、承租人在租赁期限内,必须征得出租人同意,出租人可以从转租中获得收益,承租人与出租人之间的租赁合同继续有效,第三人对租赁房屋造成损失的,承租人应当赔偿损失;

2、应当订立转租合同,可以是三方当事人共同签订,也可以在出租人的同意下由承租人与转承租人双方签订;

3、转租合同的终止日期不得超过原租赁合同规定的终止日期,但出租人与转租人双方有约定的除外;所以在转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主合同的的签约的日期,这样才能进行转租。

4、转租合同生效后,转租人享有并承担原租赁合同规定的出租人的权利和义务,并应当履行原租赁合同规定的承租人的义务,但出租人与转租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转租期间原租赁合同变更、解除或终止,转租合同也随之变更、解除、终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