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中的二手房出售流程是什么?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贷款买房的意愿大增,按揭付款的比例曾一度创下新高,贷款买房会减轻一些人支付大笔费用的困境,随着存款准备金率和贷款利率下降,但是还有很多人对二手房按揭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就为你们讲讲按揭中的二手房出售流程是什么?

1、二手房按揭贷款流程是针对18-60周岁,具备**民事行为的自然人,需拥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且具备还款能力,也就是说二手房按揭贷款流程中*先要满足以上条件才有贷款的资格。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额度和时间由当地的银行机构根据国家的贷款政策和借款申请的资信情况综合确定。

2、二手房按揭贷款时间长不超过30年,与借款人的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二手房按揭具体条件需要借款人合法有效身份证件;有共同借款人,需提供明确共同还款责任书,借款人家庭户口登记薄;所购置二手房的产权证明;与卖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及划款账号;同意出售房屋的授权文件。

3、过户的时候,买卖双方带齐相关材料,前往银行领取并填写二手房个人借款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审阅。工作人员就材料做出初步评估,审批通过后,买方向卖方支付房屋*付款。买方领到房产证后,办理房产抵押登记和保险。

4、按揭中的二手房买卖时要注意房屋手续是否齐全;产权是否明晰无纠纷,是否有离婚析产,继承,共有权人;交易房屋是否在租;土地情况是否清晰,是否有土地抵押,查封等;合同约定是否明确;房屋是否合法;该房产内户口必须迁移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