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复活节是几月几日?什么是复活节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传说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复活,因此他复活的那天就被定为复活节。复活节并没有固定的时间,每年的节期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每年的复活节的时间都要通过计算才能确定。那么2018复活节是几月几号?

复活节时间为2018年04月01日星期日。

什么是复活节?

复活节(主复活日)是一个西方的重要节日,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个星期日。**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为纪念耶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

复活节(Easter),是纪念耶稣**复活的节日,西方信**教的国家都过这个节。在西方教会传统里,春分之后**次满月之后的**个星期日即为复活节。东方教会则规定,如果满月恰逢星期日,则复活节再推迟一周。

因此,节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复活节是*古老*有意义的**教节日之一,庆祝的是**的复活,世界各地的**徒每年都要举行庆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