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有着哪些意义?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复活节大家都应该很清楚把,复活节是西方国家重要的节日之一,在整个西方国家中都是有着重要地位的,在非西方国家中,也有着很多人会过,因为复活节是一个**教的宗教节日,那么,复活节有着哪些意义?

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经过***的记载是四部"福音书":耶稣死后第三天,*先是几个女人发现他的坟墓空了,接着耶稣在她们及耶稣的门徒们面前显现,并和他们同吃、同谈话。

其中一个门徒不相信这真是复活的耶稣,非将手指探入耶稣十字架上的钉痕不可。在下面的四十天中,更有数以百计的人目击了复活的耶稣,直到他升天。

耶稣被处死前应许跟随他的人得永生。如果他的故事到死为止,那他和其他终得一死的宗教人物没有二致。因着他的复活,耶稣显示了他有胜过死亡的能力。

也只有通过他,人类才有永生的盼望。耶稣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访得永生。

复活节作为西方国家重要的传统节日,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与意义,在整个西方国家的节日中,复活节也是重中之重,所以去西方旅游,遇见复活节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复活节的风俗习惯!

标签: 复活节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